close
民國78年10月的某天,一個念國中二年級的男孩在路旁

背著個書包,手上還提了裝了一堆參考書的袋子。

邊背著英文單字和片語,邊等著公車回家。

"interest 的介係詞要用in...."

"你很煩耶,我說不要就是不要"突然一個女孩喊著。

"我?連背單字都有事唷= ="

國中男孩抬頭一看,一個清秀的女學生,穿著某高職制服正急急的向他走來

邊走邊回頭看著一個和她同校的男孩子。

突然,這個女孩看了國中男孩的學號一眼,牽起他的手說。

"表弟,我們走吧,等下我媽要帶我們吃餐廳"

"表弟??0_o,喔!"

"對呀,公車到了,快上車吧^_^"女孩偷偷的踢了他一腳

"請你以後不要再這樣,萬一我表弟告訴我爸媽,就不好了"女孩轉頭對著那個同校男孩說,隨即牽著國中男孩的手就上車了

"byebye"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