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弟,謝謝你唷"高中女孩笑著對國中男孩說

"........= =,這是怎麼回事?"

"沒呀,剛剛那個大哥哥一直纏著我,所以借你當擋箭牌一下^_^"

"........"

"好啦,對不起啦!!乖"

"\ /....,我國二了,不是小孩子"

"你叫做龍對不對,剛有瞄到你的名字,我叫做慧,請多多指教"高中女孩把手伸出來

"= =,多多指教"

"你每天都會搭這班公車嗎?"

"沒有呀,我要搭的是15號公車啦>_< ,不是這班77號"

"那你為什麼上來這班公車?"

"這位大姐姐,我是被你硬拖上來的>_<"

"我忘了^_^,男人肚量要大一點,不要和女孩子計較唷^_^"

">_<誰來救救我呀??"龍心裡面在os

"不過國中不都是學區制嗎?你為什麼坐公車"

"我們家搬到XXX去了,我爸媽懶得幫我辦轉學,就每天坐公車上學囉"

"^_^那邊呀,77號今天開始改路線唷,有經過那邊"

"0_o真的??"

"對呀,我家也住附近,明天開始,我們可以一起上下學唷^_^"

"Q_Q不要呀"心裡面又在os

"到了,你下兩站記得要下車囉,BYEBYE"

"= =BYEBYE"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