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還記得嗎? 那枚500里拉的硬幣
 唯一的遺物 看見它 就想起妳
 握在手心 暖暖的 甜甜的
 雙眼 卻又不自覺的 被淚活埋

 妳 還記得嗎? 那首我為妳唱的歌
 只在每年的那一天 到老地方唱給妳聽
 也許五音不全 也許咬字不清
 但字字句句 卻都是妳留下雪泥 夢和夢的片段
 還有 妳我的美好回憶 和我的心意

 妳 還記得嗎? 那塊老舊的公車站牌
 見證著我倆的邂逅 仍佇立在 那城市的一角
 也許 現在會有兩個人 和十幾年前的我們一樣
 在旁邊的那顆樹下 就這樣一路聊回家

 妳 還記得嗎?  那句妳曾說過的話
 在只剩我們的天地 手牽著手 遙望著星月
 曾讓我感動的想哭 卻是妳說的 唯一一句謊話
 也是最後一句情話....

                        妳,還記得嗎?


 
一個年約三十的男子,望著一張菸霧裊裊後的黑白照片

靜靜的握著一枚硬幣,發呆,掉淚

十幾年前的事,像發生在昨天似的

不自覺的,哼著歌

”我心的空間 是妳走過以後的深淵
 我情的中間 是妳留下雪泥 夢和夢的片段
 我夢的裡面 是場流離失所的演變
 我淚的背面 依然留著一面 等妳的天....

慢慢的,回憶起,點點滴滴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