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還是不習慣 沒有妳的日子 只能一個人孤伶伶的 過活
 還是不習慣 沒聽妳聽的音樂 沒吸妳不要的空氣 沒喝妳不要的淚水
 還是不習慣 沒有妳的溫柔 讓我取暖 不再怕冷
 還是不習慣 妳已不是妳 我卻還是我

 卻已習慣了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 是拭去臉上的淚滴
 卻已習慣了 明知不可能 卻仍下意識的在人群中搜索 妳的身影
 卻已習慣了 一個人自言自語 只盼妳能聽到 我的心意
 卻已習慣了 只能在夢中 與妳相聚

 妳 不知道吧 現在的我 依然留著一片 等妳的天
 妳 不知道吧 仍然為妳 每天紀錄著自己的心情
 妳 不知道吧 從不怨妳 留給我 寂寞的誓言
 妳 不知道吧 仍努力的 守住我倆的美好回憶 不被時光偷走....

 只想問 滿天忙碌的星星 有沒有一顆 是妳
 只想問 在遙遠的地方 妳還在不在那裡
 只想問 還記不記得 妳我之間的甜蜜回憶
 只想問 來生再續這段緣 可不可以....?

                          習慣妳
===========================================================

"HI,要回家了呀"慧對著龍問

"嗯!"

"每次看到你要不都抱著課本,要不看著參考書"

"沒辦法呀,考太差,老師會打人"

"真用功....,車子到了,快上車吧"

"嗯!"

龍和慧認識一個多星期了,下課後的一小段時間

是只屬於他們的,兩個人的公車時間

由於這線公車前面沒經過什麼學校,所以他們常常上車就會坐在公車後面的雙人座

常常聊著天南地北,和周遭發生的事。

"今天大隊接力,我們班拿第一名"龍說

"你有下去跑嗎"

"沒,我是藥罐子"

"你說話真不像國中生= =,後來呢"

"我們班跑最後棒的就被後段班的打了>_<"

"嗯嗯,老師不知道嗎??"

"老師不知道,不過訓導主任知道了"龍說"被打時,剛好訓導主任經過"

"男生都這麼愛打架"

"還好訓導遇到,要不再下去可能會變成兩班開打"

"先說,你可不准給我下去打呀ˋˊ"

"不會啦= ="

"和你說,我們班的玲又交男朋友了,大一屆的學長"

"高職都這麼亂....唉唷"

"你說誰亂了"慧氣的捏著龍的耳朵

"妳呢,妳不會想交男朋友嗎"

"不想呀,沒事交什麼男朋友?"

"女孩子不是都希望有一段瓊瑤式的愛情?"

"是呀,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碰的到的"慧吐吐舌頭"我認清事實了"

"不會呀,妳還蠻漂亮的,應該蠻多人追的"

"小鬼頭真會說話,不過追我的人我都不喜歡"

"嫌他們醜?還是沒錢"

"不知道,就沒感覺"

"說的也是,何慕天沒那麼好遇見XD"

"你不交女朋友?"

"大姐姐,我才國二,還要準備高中聯考"

"又是這套"慧看了看窗外"到站了,我先下囉,不要看書看到坐過頭了唷!byebye"

"byebye"

To Be Continued

=================================================================

註一:何慕天是瓊瑤"幾度夕陽紅"的男主角,那時瓊瑤重新拍成電視劇,在華視播出,由秦漢演出,當時很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