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啞巴,你這個blog....??人氣會不會太低了點"

"都說是web log了,日記幹嗎要弄到一天好幾千人點,我又不是楊丞琳"

"藥味明顯不足,沒人氣的主要原因,還是你都沒打廣告??"

"不是聽你們的話,弄了幾篇衛教和藥品的文章了嗎??還不夠唷"

"再說,幹嗎打廣告,我又不靠這個撈錢"

"拜託,也弄點我們看不懂的文章,比如說什麼臨床數據啦,專有名詞啦,類似journal的格式啦,這樣才專業"

"你是最近研究所研究做到發瘋??我還寫journal勒,review就夠我拼的了,再說,我懶...."

"說真的,你們同事都沒來看唷??"

"不想讓他們知道,再說,我當我們醫院的藥師是下班以前,私底下的時間是屬於我的,也只是屬於我的,和醫院毫無關係,也不想有任何關係"

"對環境不滿??"

"算是吧,當然,也知道現實是這樣,不過每天回家還是很想吐"

"戴面具很累的,回家在網路上就可以把面具丟到腦後了"

"而且,哪有人在blog弄學術文章的,不會覺得很乏味很瞎嗎??"

"反正升也沒機會升,走也懶得走,得過且過,等機會"

".........."

"看看吧,seminar過後,再繼續大幅的弄東西"

"嗯,和我們聊時,放輕鬆一點,沒啥厲害關係XD"

"有空在幫你打打廣告,下"

"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