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是心非,一定虛偽嗎

有的時候,也許是為了掩飾自己的虛偽,欺騙,而達到某種目的

可是有的時候,也許是自以為善意的,但是知道真相,傷害更大的情況

不論如何,"口是心非"不該出現,卻常常碰到

常常想起了一句話,時間不會讓你不痛,只會讓你習慣了痛。

也許吧....

回憶一下,寶哥的口是心非

這首歌,個人認為,才是他唱的最好聽的一首歌。

======================================================

口是心非 妳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痴人夢話 我衷情的倚託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 妳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歌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妳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妳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歌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