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猜我不敢愛妳 因為我早已經學會了愛的遊戲
口袋再沒有回憶 妳習慣把手伸進去 已成了過去
我白天躲進夢裡 黑夜坐在熟悉的階梯
每看到一個身影總會覺得就是妳 妳就是那萬人迷

我像個瘋子在雨中哭泣 記不起多久沒有愛過妳
我今夜彈著鋼琴為妳寫了一首歌
想要讓妳知道我是多愛妳 多愛妳

我像個瘋子拿著灰蠟筆 在牆上塗滿名字全是妳
今夜我將化做一隻白色的鴿子
徘徊在妳上空永遠守護妳 我多愛妳

===================================================

傑哥的的新專輯千呼萬喚

終於出來了

上面是他新專輯的歌"瘋子"

真期待>\\\<

傑哥要回來開演唱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