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棄自己的生命,和領主的身份

幻化成惡鬼,獲得了惡鬼的力量

為的就是要報仇。

那個殺了我的皇后和我未出生的孩子,提著把大刀的鬼王

和那個拿著水晶球,不男不女的操魂師

拿著我的鍊刀,逆鱗,四處的找人試刀

手上,臉上,不曉得染上了多少不同類型的,多少強者的血

被刀斬斷的頭顱和四肢,淒厲的慘叫聲,宛如人世間最美的樂章

除此之外,我忘記了快樂,忘記了怎麼笑

忘記了如何哭,忘記了一切的一切

踏過了多少的屍骸,獨自在血沫飛濺的修羅道上走著

唯一的意念,支撐著我的

只是一直找尋著,到她身邊的方法

(快來,我好寂寞)

(我也走的很累呀,妳等我,我很快就來了)

後來有人告訴我,只要殺了殺了她的的兇手

就可以,到她身邊去

(謝謝,順便拿你的血讓我止渴)







終於,來到了駿府

"天草,原來你在這,死吧"

"要先問過過我手中的水晶球--謬思呀"

經歷了一般苦戰

當逆鱗同時劃過他的水晶球和他的脖子時.....

"為什麼要殺我...."

"自己做過的事都忘記了嗎,哼!"

"斬紅郎不會放過你的"

"我接下來就是要找他"

由於操魂者的死亡,鬼王終於失去控制而狂傲的現身

"今天終於可以完成心願了"我笑著,但感覺很奇怪

"........殺......"

施展影縫閃過了無限砲,順勢一刀劃開了鬼王的身軀。

"成功了,我終於可以永遠和你在一起了"

"她呢,不是完成了嗎??那個混蛋騙我"

"他沒有騙你。"

"誰??"我手中的逆鱗往聲音的方向飛去

"我幫你回到過去,你就會知道了"一個使著二刀流的單眼劍客擋住了我的攻擊

"什麼....??"眼前一黑,我已無知覺了"










"那是,還沒死的我,和她!!"我醒來發現我變成光球,浮在空中。

"你怎麼了??"她擔心的叫著

"......哇哇哇哇......."看著還活著的我不太對勁

"你....不要啊....放開我...."失去理智的我把我的雙手放在她的脖子上用力.......。

我終於想起來了,一切都是我碰到那個惡鬼開始的..........








=============================================================

剛剛拿侍魂天下一出來玩

BASARA一向是我喜愛用的角色之一

故事背景也很喜歡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結局

=============================================================




我又回到過去一次

就了以前的我,也因此避免了那時候的我抓狂

可是當我救了以前的我,我發現我正在慢慢的消失

在我身旁的,死去的她也慢慢的消失

"我們終於永遠可以在一起了"她對著我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