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發什麼呆,公車快到了"

"喔!"

"不對唷,你今天怪怪的??發生啥事??"

"沒有...."

"有吧"慧捏著龍的臉頰"快招"

"好痛,真的沒有啦??"

"騙人,喜歡上哪個隔壁班的女孩子呀??*^^*,快說,我幫你出主意。"

"妳想太多了吧,唸書都念不完了,還談戀愛= =,再說我條件又不好╮(╯_╰)╭"

"這是國二生的台詞??少來ˋˊ"

"妳都沒喜歡的人??"

"有呀*^^*,只是現在他正在為未來作衝刺,所以不能和他說"

"@@"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喜歡的人呀??萬一有,我不是很糗??"

"而且被抓到會被記過...."

"= =真是書呆子,這麼正經做啥??"

"那位大哥哥是誰,長什麼樣子??@@妳不敢說我去幫妳說XD"

"= =不用了,對了,這條圍巾試試看,看好不好看*^^*"

"喔,自己打的,要遂給那位大哥哥的唷??"

"送給你的"她搥了他的頭一下,然後把圍巾圍上他的脖子。"還不錯,看起來更呆了^^"

"沒事送我圍巾??"

"怕你的呆頭呆腦冷到,考不上第一志願^^,回去你媽問起來,就說路上撿到的^^"

"這種謊話鬼才信= ="

"記得冬天沒過之前,每天都要圍著讓我看到,要不你就試試看^^,下車了,byebye

"byebye(今天怪的人明明是她= =)"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