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幾年前的今天 妳放我孤單一個人
  只留下 一枚五百里拉的硬幣 追憶 懷念
  在高中聯考的前夕 望著妳 哭紅了眼
  世界 黯淡無光
                                                                               
  今天 風塵僕僕的 去看許久不見的妳
  在妳面前 唱著那首歌 握著這枚硬幣 和妳說話
  燒著 要給妳的情書 和我的思念
  灰燼 乘風而飛
                                                                               
  接下來 今生的每天 應該還是一樣的生活
  還是只能在夢中見到妳 還是在每天起床時 拭去臉上的淚滴
  還是同樣一個夢 同樣的場景 同樣的片段
  緣分 恨給太少
                                                                               
  如果 真有來生 我會想盡辦法不喝孟婆湯
  只為了 能憑記憶再找尋 和我分離的妳
  就算妳早已不再那遙遠的天邊 我依然想
  來生 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