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 踉踉蹌蹌
我哭 我笑 我愛 我夢 我痛 我不理 我不語 我退 我置身事外 我靜靜的在這紅塵中走著
偶有陽光照射 卻不長久
才學會"微笑" 才知道"勉強"

辛苦嗎? 不知道。
也許 還撐的住吧
曾想 做個簡簡單單 真真正正的自己
卻 始終不被允許....

人生 真的是一塊大拼圖 忘了從哪聽來的
若是真的 那 我的大拼圖還剩下多少塊碎片 才算完整
失落 失望 失意 對天嘆聲 無常
除此之外 沒了....

累了 倦了 厭煩了
懶的 再去在意別人如何想 如何做
何必呢 對自己說著
再 放逐自己的心一次吧....。
也許可以重回 自己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