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我進入醫業時,我鄭重的保證,要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

憑著良心跟尊嚴從事醫業,病人的健康為我首要顧念。

=============================================

身為一個小藥師,當然一開始不知道這段誓詞的存在

成為藥師時,並不需要經過這段誓詞

不過深得我心。

趁著搬家期間,邊整理邊將十片DVD共39集看完

的確是蠻拼的(笑)

聽說中視版的剪很大,所以還是看了DVD版本

或許對一般民眾來看,劇情稍嫌沈悶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拍的很棒,大概是我很少看長劇吧

=====================================

其實和侯文詠學長的原著還是有一些出入,算是改編吧

有網友問我,醫界的生活真的是如此嗎??

我想,這個問題還是不要回答的好XD

=====================================

現在還是不清楚,為啥穿白衣服的就得被逼著要犧牲奉獻

背著不能出錯,戰戰兢兢的壓力,那張執照,卻不能獲得應有的待遇

我並不想批評任何人,雖然搞到現在如此,該怪誰其實很多人心理有數

什麼東西和制度,到了台灣全都變質,真的覺得很累很倦

=====================================

我們也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