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這個部落格滿一年了

當初只是想在上面把以前自己打的文章放在這裡而已

看著這一年寫的,收的兩百多篇文章

說實話,還是對自己有點失望

這一年,除了老了一歲,一點突破都沒有

這個小人也犯得太久了點吧

本來立志每天打一篇文章的,也沒做到

可能我肚子裡沒那麼多東西可以打吧!

也沒想過藥學的文章佔的比例還是太大

可能同一個地方呆太久了吧

打的東西都沒新火花出來

不過我覺得自己真的是盡力了

但是聽天命的部份,不是我能掌控。

希望明年的這天,部落格能更充實許多

小弟也能突破目前這種超鳥的現狀,換個好的新環境

不要再被糟蹋了。

自認是千里馬,也努力想讓周遭的人變成伯樂

但是,唉!

可能我不是千里馬吧..............。

阿諛奉承,逢迎拍馬,我真的不會呀..........。

不碩這個,新的一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