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晃到一個網頁

 生日海洋生物占卜
 
 http://www.366.net/cut-sea.phtml

剛剛翻了一下,不過個人認為不太準XD

至少我不會像小丑魚一妻多夫,雄的變雌的XD

1976 年 01 月 15 日出生的人是"小丑魚"

基本習性→擁有小丑魚特質的人是很難靜下來的,總是一副忙東忙西的樣子。被週遭的人一讚美就馬上得意起來是小丑魚的本性。另外,他們瞻前不顧後的馬虎態度,很容易招致「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災難。他們最喜歡到眾人集聚的熱鬧場所。

優缺點→對於新奇的事物頗感興趣,能積極地自我充實是小丑魚的優點,而自己所習得的知識也會毫不吝嗇地教給別人;缺點是容易輕率的採取行動,過於輕率地行動必將招致不良的後果。

愛情觀→很會耍寶的小丑魚,是眾人眼中最好相處的人物,因此大部分的異性都會覺得和他相處一點壓力都沒有。不過異性緣極佳的他,卻意外的專情呢!

速配職業→若能將與生俱來的感性發揮於工作上,必能活躍於職場上,例如設計師,可說是他們天生的職業。此外,他們喜歡明朗熱鬧的環境,注重感性的發揮。

◎適用的釣餌→就算知道對方只是在拍馬屁,也無法抗拒別人的讚美。若對他們說:「你可以做得更好的﹗」時,他們會變得更加努力。此外,能夠詳細指示下一個步驟的話,他們就能馬上行動。

大概就是這樣XD

另外可以看看歷史上哪些人和自己同一天生

向我是和徐志摩,施明德,李登輝,朱孝天同一天生日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