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擦肩而過 少了感覺 卻多了生疏
 微笑著 無語
 妳 最近過的好不好?
 還是 說不出口

 手機的號碼 仍然沒改
 一絲的奢望和幻想 閃過腦海
 說 我變了很多
 也許

 倒 之後放手
 卻捨不得 不捨得 青鳥飛走
 再有幸會面 台北的街頭
 沈默 無語的妳我

 高雄的鬧區 第二次 終於有勇氣 承受 
 笑著點頭 還是不語
 謝謝妳的曾經
 多年以後 希望還是朋友....

================

 若這一束吊燈傾瀉下來 或者我已不會存在
 即使妳不愛 亦不需要分開

 若這一刻我竟嚴重痴呆 根本不需要被愛
 永遠在床上發呆 餘生都不會再悲哀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
 例如學會 承受失戀

 明年今日 別要再失眠 床褥都改變
 如果有幸會面 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惶惑地等待妳出現

 明年今日 未見妳一年 誰捨得改變 
 離開妳六十年 但願能認得妳的子女  臨別亦聽得到妳講再見
                                                                               
 再有新的瞬間能遇到妳 竟花光所有運氣
 到這日才發現 曾呼吸過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