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澄清一點

都說了,一開始就定位在純文字blog,

這個是綜合blog,不是藥師blog

也不隸屬於任何團體

(我當醫院藥師的時間止到下午五點半為止)

所以不會在這個blog上出現和我的真實身份任何相關文字或照片

也請來觀看的朋友,有醫藥問題多多利用留言版。

但是盡量不要留下任何有關我真實身份的文字

(尤其是我所服務的醫院,我不想下班還讓我看到引起我心情不好的人,事,物。)

知道的,就知道,請您們心知肚明即可

不知道的朋友也不用問,網路交朋友,不需要這些東西吧

敬請各位配合,謝謝。

============================================

右下角擺了些小玩意

可以看日期,時間,和今天運勢XD

(感謝哈拉主版論壇的教學)

另外,背景音樂換上Ayu的Dearest Kara Edition

(懂日文的可以試著配著下面的歌詞唱XD)

祝各位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