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申請個藥師服務版的版主當當

雖然之前有當過其他論壇的其他種類版的版主(某論壇的心情版和非主流音樂版)

三種不同屬性的版面,三種不同的管理方法

一般版,知識版,分享版三種不同的相性

一般版比較輕鬆,偶而評評分,發表一下心情,就OK了

分享版比較麻煩,要帶頭分享,查失效連結等

知識版卻很奇怪,一個藥師服務版,問的問題99%都和疾病有關,其中近50%和藥無關XD

(雖然還真的是學到很多沒錯啦)

疾病疑問版比較實在

砸了時間吸收,再回答,再回過頭來查其他人的回答

卻發現回答大同小異(也應該會這樣啦)

有的時候會覺得,這麼吃力不討好做啥??

blog也弄到不知道主要的style在哪(說好聽一點是全面XD)

我又不喜歡轉貼我沒去瞭解過的東西

又卡個seminar(兩個amino acid group接在一起的東西有啥好seminar的= =)

回到家累的和狗一樣,同時還要啃TPN,SQL server,Visual Studio,畫結構式等

理想??會不會太高估自己了??

生活除了值班,就在電腦面前每天打東打西,念東念西的

旁邊一堆書,PDA還灌Mobile MDX

得過且過不好嗎??只要專職當個高級包裝工人不就不會那麼累??

今年開始也不幫同事弄電腦了,吃力不討好

也難怪PCDVD的名言:電腦修的好,要飯要到老

不止一次說,我是去醫院當藥師的,不是當電腦維修工程師

電腦問題找資訊室,不是我ˋˊ,我說不知道不代表我不會,而是"我不願意"

不快樂??當然不快樂。

一堆想去玩的地方沒去,想玩的遊戲都塊擺到被灰塵蓋住

每天壓壓壓,說說說的,我沒欠那麼多債吧ˋˊ

真想摔東西= =

念完了,心情好像更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