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國一拼了命的唸書,只為了升到A+班

在那個大家都認為唸書就可以翻身的年代 

冬天到夏天,傑哥的第三張專輯"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問世

"她的背影"為主打歌,那時和蘇芮合唱的"夢醒的我",又一勵志歌曲。

隔了一個月,第一張粵語專輯"故事的角色"也在香港發行

也才第一次知道,傑哥唱廣東歌更有味道

(雖然那時的我聽不懂廣東歌)

那時的曲,重新填過廣東詞之後,再唱

光這一張的"可能"(OP:忘了你,忘了我)和"幾分傷心幾分痴"分別拿下1989年度香港的勁歌金曲的第一二季季選

另外也和林憶蓮合唱"還有","溫柔的你"(後來和Joey重新唱過)

我也開始學廣東歌了

(為了打電動玩具,還去自修日文,那時真是瘋了)

(現在放的背景音樂,是重新Remix過的,30歲聽,和12歲聽,感覺真的差很多)

不可免俗的,傑哥也開始拍起電影(軍教片,好像叫天才小兵),廣告(最早是一個機車的廣告吧)

七匹狼(算是當時的偶像電影劇吧)一口氣爆紅

和邰正宵,姚可傑,寶哥合唱的永遠不回頭也是和我那時後通個年代的一小段記憶吧

電影那時庹宗華,金玉嵐,馬萃如,葉全真等人都有演

(我竟然還記得XD)

就這樣,拼命唸書,國一生活結束。

(分明這年都在鬼混,哪有在拼??)

=======================================================================================

還有

曲:李宗盛  詞:潘源良

男聲:王傑
  女聲:容祖兒

還有風聲 還有鐘聲 但已是冷冰冰
更不應還有歌聲 就似是 為往事來做證

走的終須走 傷的終傷透 我說過一分手 情義盡變舊
誰知高漲熱情 仍舊拍擊我心頭 盡力避免到最後 還有

忘了許多 還有很多 舊片段老風波
到今天還有幾多 未了情 再繼續纏住我

多少往日愁 反覆心中透 我往那一方走 仍馱在背後
從今知道熱情 原是沒法說因由 就是害怕再接受 還有

還有風聲 還有鐘聲 但已是冷冰冰
更不應還有歌聲 就似是為往事來做證

多少往日愁(多少往日愁)
反覆心中透 um...hum...
我往那一方走 仍馱在背後
從今知道熱情 原是沒法說因由  hum...hoh...oh..
就是害怕再接受 還有

忘了當天  還有今天 又接近你身邊
我不知 還有幾天 若有緣 願這份情未變



夢醒的我

詞:陳樂融 曲:呂國樑 編:陳志遠
演唱:蘇芮/王傑/李壽全

佇立在夜裡 擁抱著過去
不願再想起也不願說忘記
溫柔的夢 卻轉身離去
風中的歌 改變了我的心

曾經無知的揮霍著青春
一切才開始轉眼間又消失
寂寞的夢 能支撐多久
狂熱的心 將永遠繼續

夢醒的我不會再哭泣
不管會有多少風和雨
握緊雙手告訴我自己
讓汗水都留給回憶



每一個夢
曲:王文清  詞:鄭國江

怎麼可以忘記妳 我盼永遠和妳在一起  
任何事情沒趣 只知有妳 心中那愛意原非好奇  

問為何別去不理 往昔那種種只能回味
為何負情是妳 甘心放棄 往昔拋諸腦後再不理

心中的每個夢 都想跟妳熱情與共
夢魂中 跟妳歡笑共敘 醒了剩我獨沉痛

只想於每個夢 都可跟妳心意相通
願明天 一切不再只是夢
真心意 令妳將愛認同

願明天 一切不再是夢



永遠不回頭

詞:陳樂融 曲:陳志遠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 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 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