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要貼這個東西??

每天要看藥學也是會累的

玩個小東西輕鬆一下XD

========================================================
分析您的成分part2--Romantic Edition

這是小弟的結果XD

你相信我,我唯一的愛,啞巴。請等我,我一定會回來迎接你…

(民國79年的老歌還拿出來用唷)

啞巴的成分:

永遠的避風港:44.92%
天生總攻:25.03% (最好是天生總攻啦,作者BL,GL系的看太多 )
憂鬱:16.32% (大家公認XD)
有緣無份:8.68%
結婚多年才發現對方跟自己同性:3.13%
人間四月天:0.89% ( 連我和徐志摩同天生日他都知道)
風流倜儻:0.66%( 他真的知道耶 )
我等著你回來:0.38% (30年代上海灘,十里洋場??)

=======================================================

您也可以玩玩看,算出來不負責

一些名詞解釋如下

攻: BL / GL 述語, 意指代表男性角色的一方

總攻: BL / GL 述語, 只攻不受

年下攻:攻方年紀小於受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