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 可以辨別味道的 不只是舌頭 還有 心
  妳 卻是像五味子 讓我的心 嚐到各種味道

  靜靜的 想妳 不知道妳在做什麼 感覺酸酸的
  無意間 看妳 不知道妳要去何方 感覺澀澀的
  努力的 聽妳 卻要裝作相應不理 感覺苦苦的
  卻發現 無妳 淚一滴一滴淌心扉 感覺鹹鹹的
  才知道 有妳 能讓我暖去心上霜 感覺甜甜的

  卻 徬徨 躊躇 裹足不前
  仍 擔心 害怕 欲言又止
  對妳 如同豆腐一般
  拿不起 卻又放不下

  知道妳知道 卻從不說
  三溫暖的態度 讓我從天堂地獄中 來回好幾遍
  想要妳瞭解 卻沒機會
  酸 甜 苦 澀 鹹 不想 不該 也不再去嚐

=============================

  註:五味子正確的五味是辛酸苦甘鹹,不要再問我為啥寫錯了
    我知道,只是拿來拿來代稱一下XD,不要太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