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下來打這篇文章,真的是累了)

這首歌收錄在傑哥第八張粵語專輯:啞巴的傑作

是這張專輯的主打歌

真的,真的很像

如果可以,從今以後,再也不要這麼傻了。

======================================

啞巴的話 曲:李子恆 詞:張廣安

  全力去叫喊 觀眾的眼光驚嘆
  斷然沒有聽到 為聲音已盡啞
  誰指指點點 瘋子似罵我罪人
  我的天空漆黑 喊聲你永未聞

  仍舊要訴說 心裡的壓迫千句
  路人任意笑我 不懂說什麼
  把啞子玩玩 瘋子似問我是誰
  我把一生心酸說出 但你聽到那一句

  人非啞巴 嘴卻只說絕情話
  負了一張嘴巴 想說真相卻又怕
  可否醒醒 想想 你可有冤屈
  不敢說 只恐說出後 情形可怕

  人非啞巴 嘴卻只說絕情話
  俗世多少不公 想去批判卻又怕
  只敢指點 玩玩 去取笑啞巴
  張開口講出 最真說話 獨我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