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摺一千隻紙鶴 希望著 能表達我的心意
每一百隻 串成一串 掛在窗前
短短的 從側門的7-11到宿舍
卻不敢 也不願放手 讓他們隨風飛

要摺一千隻紙鶴 盼望著 能帶到妳的身邊
每兩隻鶴 湊成一對 連在一起
緊緊的 相依相偎之間無距離
卻害怕 又不自覺的 讓感情又流露

願摺一千隻紙鶴 期望著 換得妳一顰一笑
每一隻鶴 載一顆心 背在背上
小小的 可能無法實現的心願
卻仍然 把它交給了 心中的那個人

摺完一千隻紙鶴 奢望著 能完成我的心願
所有紙鶴 隨一片情 乘風而飛
少少的 所有我所要說的話語
卻不知 真的能不能 從此不再流浪

===============================================

六年前的今天,是我和妳初次見面的日子

也感謝妳支持我,陪我走過那段五味雜陳,起起落落的日子

也祝妳永遠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